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生工院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55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1125日晚7时,生工院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于生工一阶教室正式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任青达、团委副书记彭玉萌、团委老师冷飞翔、邓佳莉。

赛前,生工院团委组织部播放了各参赛班级的助阵视频。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五轮,分别为:幸运选择、听猜红歌、党员助阵、争分夺秒和风险提速。前四轮的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纷纷大显身手,各有千秋。振奋人心的红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也将竞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五轮比赛风险提速之后,观众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团委书记仁青达和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先后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们共同希望各位学生都能够融入自己的组织,去了解、去学习、去融入、去积极实践。

本次竞赛结果为:一等奖生技1702班,二等奖制药1601班、生工1702班,三等奖生科1601班、生科1602班、制药1702班,最佳人气奖制药1701班,最佳组织奖生科1702班。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行,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政治文化素养、党团理论知识,全面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的认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促使学院院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稿件来源 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