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人文学院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456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1120日晚7点,人文学院“与心同飞,让梦起航”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桂兰、团委副书记鹿光耀以及团委指导老师昝祺祺观看了此次大赛,同时,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和学生会代表也来到了本次大赛现场。

当晚,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点滴琐事中的心理冲突和困扰,生动而又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过程中的挑战和蜕变。比赛全程精彩纷呈,投入的演出、直击心灵的台词,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音乐学1701班表演的《小时贷》以92.67分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比赛结束之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韩柳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寄语我院学子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学会解开自己遇到的心理矛盾,成为自己命运的掌舵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号召,更促进了学院学子在遇到心理问题时能够学会积极应对。(稿件来源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