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副校长许斌华深入农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462



11月14日下午,农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副校长许斌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读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

宣读报告会上,许斌华副校长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从“新的风貌、新的形象、新的精神、新的前景”四个方面概括了对党的十九大的直观感受,从提出了一个鲜明的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系统阐明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明确了“分两步走”的新目标、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发展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

许斌华副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政治任务,农学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江西农业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