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深入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我校于1031-112日,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院)博士宣讲团以2017级新生为重点对象进行集中宣讲。

宣讲团的袁玲红、邱国良、陈富国、胡军华、廖运生五位老师凭借渊博的学识,丰富的讲学经验,由浅入深,从治国理政、理论创新、文艺繁荣、全球治理等角度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地诠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特别是针对当代青年学生关注的问题和思想理论困惑,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老师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言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学生心坎间,脑海里。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阐述产生了真感悟、进行了真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多地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