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副校长许斌华察看2017级新生晚自习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284


1018日晚,副校长许斌华在学工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五教先骕楼和东区教学楼,察看2017级新生晚自习情况。

许校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新同学的自习情况,并与部分学生、新生辅导员及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同学的晚自习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端正态度,提高效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许校长对各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认真组织晚自习,培育良好学风和班风,部分班级创新管理方式,提高晚自习学习效果给予肯定,要求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加以推广。针对个别班级出勤率不高,自习秩序不够好的情况,许校长要求各学院做好新生晚自习的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新生晚自习的考勤力度,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为良好习惯养成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