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工处组织全校辅导员和青年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256


2017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副校长许斌华亲临大学生活动中心402的直播现场,和在座辅导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一同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直播期间,大家聚焦屏幕,聚精会神地聆听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直观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在新时期、新阶段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学工处还将组织各学院深入解读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准确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政治态度,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