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校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体现学校对学生关心关爱,120日上午,受学校委托,学工部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班主任组成慰问小组深入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乡进行家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成员走进学生家庭,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送到学生家中,转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及其家人的新春祝福,同时介绍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业与生活规划,咬定目标,不断充实自己、发奋学习,并代表学校给受访学生及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表示十分感激,同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帮助学生实现梦想,积极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学生本人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知恩感恩,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科学制定好人生规划,为将来服务社会发展、建设国家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供稿:学工处、计信院  审核人:朱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