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副校长许斌华参加支部活动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446

613日下午,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活动,并讲授了题为《以育人为中心,做好学生工作》的党课。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第十九支部、第二十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全校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一同听课。

许斌华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强化以育人为中心意识、努力成为学生良师益友、成为学生良师益友的实践途径、高校育人工作的基本任务”四个方面对学工干部如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深刻阐释。他指出,全校学工干部要积极帮助学生树立目标、重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学生的安全稳定。

许斌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从严治党”、“三严三实”等一系列党的建设活动的重要环节,全体学工干部要将“两学一做”活动作为合格党员养成的一个实际行动、作为提高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要把践行“两学一做”作为进一步规范、细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动力源泉,扎实做好学生成长引领,丰富内涵、增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