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赴瑞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531

4月10日至11日,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机关第五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瑞金市,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叶坪革命旧址群、红井旧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等,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土地人民委员部旧址,支部党员张军华结合中央苏区发展史为支部党员主讲“微党课”;在红井旧址,大家一起品尝甘甜的井水,切身感悟“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饮水思源情怀。

在浸染着无数革命烈士鲜血、开拓了中国革命道路的“共和国摇篮”,通过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苏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强农兴农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学工部  肖轲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