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495

3月24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肖意风主持会议。

会前,机关第五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意风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所在、提出整改措施。会后,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许斌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造福人民的奉献史、理论创新的发展史,他对机关第五党支部及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二是要深怀感恩之心,做好党的工作,三是要严格工作要求,创建党建品牌。

供稿:学工部(处)肖轲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