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490

112728日,由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中国兽医协会联合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330余名动医学子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由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曹华斌、邬向东、罗军荣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作为历届比赛规模最大、参与率最高的一届大赛,共设有山羊瘤胃切开术、病原菌检查与血凝试验、禽的病理剖检三个项目。我校参赛选手陈华伟、巩心雨、张祺霄、周亚南、李欢,以过硬的理论和扎实的操作技能,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在场裁判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是全国兽医本科院校最大规模的赛事,代表着动物医学专业技能的最高水平,赛事参加情况和成绩将会作为动物医学类专业认证的重要参考。(稿源:动科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