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408

10月30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手机世界》荣获全国一等奖,《I′m Fine》荣获全国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最佳女配角等奖项4项,学校入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历时2个月,全国141所高校176个心理情景剧剧目参加了展示,经过网络投票、80名专家网络评审、综合评审,确定前20名心理情景剧参加最终展演,我校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手机世界》是江西省唯一参加最终展演的剧目。

心理情景剧《手机世界》讲述了大学生“佳乐”沉迷手机的虚幻世界,荒废学业、淡漠亲情、丧失友情,最终惨痛的代价让他幡然醒悟,从而放下手机回归现实的故事。通过精彩展演,生动体现了手机成瘾大学生的心理转变过程,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观众,剧目高潮部分更是让人潸然泪下。

供稿:学工处  邹琴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