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572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校选送的《陪伴》、《我是辅导员》、《江农新活力》3件作品充分展示了班主任、辅导员队伍敬业爱生、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生动诠释了“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江农精神,从全国29032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微作品类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实现了我校在该项活动中的新突破,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作品《陪伴》荣获全国一等奖

作品《我是辅导员》荣获全国三等奖

作品《江农新活力》荣获全国优秀奖

   本届推选展示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 为主题,覆盖了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网络思政领域最高级别、最具权威的代表性活动,旨在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

供稿:卜琰婷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