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职业师范学院暖心送别2020届毕业学子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493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届毕业生迎来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将校园的美好记忆留在同学心中,职业师范学院暖心为返校毕业生提供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提前发动辅导员为返校学生打扫宿舍卫生、消杀通风、晾晒被褥;安排毕业生服务车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组织教职工们和部分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协助毕业班级同学收拾行李和办理毕业手续,为毕业学子送上最暖的服务。

阔别校园数月,毕业生们返校后难掩激动心情。教育1601班张金堆返校休整片刻后,立即赶往学院,他说:“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之后,返校回来就是帮助大家尽快办理好毕业手续,虽然事务繁多,但一路上有到达学校的健康礼包,有学院的温暖服务送达,有老师的叮嘱与关心,回到这美丽熟悉的校园就像回到了另一个‘家’,疫情无情但却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因为疫情,很多毕业生不能如期返校与相处了四年的老师们一一话别。为此,职业师范学院组织老师们共同录制了祝福视频,用最平实的话语讲述着与同学们的师生情谊,传递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许。数艺1602班班主任王博老师说:“疫情无情,但人间有情,缺失了让人憧憬的毕业典礼、毕业合影、毕业晚会等仪式,让今年的毕业季留下许多遗憾,我们老师能做的就是为同学们送上最暖心的服务和最真诚的祝愿,少了今年的团聚,但未来我们还有五年聚、十年聚,母校永远欢迎大家。”

韶华易逝,带不走浓浓回忆;时光荏苒,褪不尽款款深情。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能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以自信阳光的心态,在岁月的航程中,一路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供稿:郭巧灵   稿件来源: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