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土学院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494

6月9日下午国土学院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刘木华教授应邀为师生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履职感受。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班主任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旭主持。

刘木华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经济组会议的讲话精神,充分表明了对于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信心。他指出,坚持科技创新、合作共赢,完成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巩固农业发展的基础地位等方面仍然是稳固我国经济发展的努力方向。刘木华详细解读了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有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述,从世界重心变化、国际体系主导权变化、国际关系行为体变化、世界经济增长与科技创新的动能变化、中西互动、全球治理体系与国际形势的矛盾等六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体会。

会后,师生们表示,精彩报告从三个新颖的角度解读“两会”,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具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郭旭要求,各教研室、各支部于会后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引领学院广大师生强化责任使命,用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扎实苦干、改革创新的精神来推进各项具体工作。

供稿:国土院 肖双灵    稿件来源: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