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返校学子暖心问候校园“美容师”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100

尊重劳动者,才能真正尊重劳动。为感谢学校环卫绿化工人的辛勤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默默付出,近日,返校学生将精心准备好的100余份手写明信片及礼物送到校园一线环卫绿化工人手中,为他们补过“五一”劳动节,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江农和抗击疫情所做的积极贡献。

学生代表蒋鹏表示:环卫绿化工作者是师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校园的干净整洁源于他们的辛勤劳动。疫情期间他们还主动承担了消毒灭菌以及废弃口罩等防疫废弃物的清运工作,十分辛苦。因此,我们作为江农学子都应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等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争做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环境的守护者,用行动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素质,以文明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暖心活动既是我校开展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内涵提升,也是劳动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关心问候校园环卫绿化人员,引导大学生在情感上认同劳动,在态度上重视劳动,从而树立崇尚劳动价值、弘扬奉献精神的劳动理念,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水平。

    供稿:学工处 卜琰婷、后管处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