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疫情防控】为爱发声 为爱行动——食品学院学子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44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连日来,食品院学子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武汉和国家抗击疫情的支持。

学院学生骨干以“一人一句线上接力”图文并茂的方式在院团学官方微信平台为武汉加油,传递着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营造了团结奋进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食安1702班郑皓阳同学录制原创说唱歌曲《武汉加油》“声援”武汉,向抗疫一线的“战士”致敬,在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百草青年”推送。学院院友、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大批咖啡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学子将继续传递正能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夺取防疫抗疫斗争的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校网站             供稿:食品院   黄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