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疫情防控】农学院开展“'疫'起学习” 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439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农学院团委于223日起,在全院本科生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起学习” 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记录学习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

记笔记是对知识体系的再次把握,更是巩固所学所得的体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同学提高学习效率,为创建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评选结果由学生投票的方式产生,从全院近百份学习笔记中遴选出24份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展示的作品包括纸质笔记和手写电子笔记。展示的笔记风采各异,有图文并茂、精工细作的有机化学笔记;有构造精准、标注清晰的园艺生态学笔记;有简洁工整、要点突出的中国近代史笔记;也有字迹秀丽、中英对照专业英语笔记等。

农学院一直把抓教学,促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评选活动晒出的不仅是农学院优良学风的风采,更是在疫情冲击下,在困难来临时,展现了农学院学子“书山有路勤为径”奋斗精神。  

稿件来源:校网站    供稿:农学院 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