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疫情防控】把安全放在首位 把温暖送给学生——我校抗“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49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中国大地,我校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2019年1月21日,校领导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时就提出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健康。疫情扩散以来,学校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大年初一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校多次开会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阻断疫情在校园发展

疫情虽然在寒假期间爆发,但学校党委行政、各部门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从未松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从不延迟,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刻牵动着学校的心。

近日,学校34名湖北籍建档立卡家庭和城镇低保家庭同学发放慰问金,每人1000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送去母校的温暖,表达母校的问候与关怀,也为精准扶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奉献绵薄之力。同时,学校决定其他受疫情影响家庭的贫困学生正式返校后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正凝聚起同心抗“疫”、共闯难关的磅礴力量,为全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而不懈奋斗。

供稿: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