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第二届“正大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9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与人才素养提升,124日晚,动科院校企合作班——“正大班”第一届结业暨第二届开班仪式于动科201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南昌正大销售总经理程理进,江西区人力总监胡尧,南昌正大料线主管钟汉林出席此次活动,第一、二届“正大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廖述香首先对正大集团为动科院学子提供良好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对第一届“正大班”同学如期结业表示祝贺。她指出,涉农高校学子肩负强农兴农使命,肩负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国的使命,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拓宽视野,夯实专业基础。“正大班”的设立,有助于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行业发展,提高动手操作能力,提早规划人生发展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加活动,加强交流,收获友谊,共同进步,遵守纪律,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程理进总经理对校企合作这一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从国家“强农兴农”政策、企业对农业人才的需求以及涉农专业发展趋势出发,向学员们充分展现了正大集团潜在的发展优势。随后,胡尧总监作为第一届“正大班”公司负责人,他回顾了“正大班”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客观地分析了“正大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对新老学员今后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福。

“正大班”新老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搭建的平台,他们表示将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学习,深化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为强农兴农打下坚实的基础。典礼最后,领导们为第一届“正大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动科院培养更多“一懂两爱”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稿源:动科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