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9

12月9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知行楼3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富主持,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富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汇报,认真检视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并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检视问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以民主测评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许斌华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理论学习扎实,会议态度端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并结合主题教育,从以下三个方面与支部同志共勉:一是思想认识要有高度,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打扫思想尘埃;二是检视问题要有深度,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立足岗位发现问题,拷问灵魂纯洁内心世界;三是整改措施要有力度,做到整体推进、紧扣重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巩固主题教育丰硕成果;做到通力协作、分工负责,充分调动学院、学生骨干积极性;做到服务学生,效果导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