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经管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大赛中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367

,由建行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101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近千名师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获得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围绕“银行保险理财综合业务”、“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三大主题同时展开校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老师与学生艰苦备赛,参赛团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喜人成绩。由刘小春、曾蜜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新金融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特等奖——创意之星奖;由周波、曾蜜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三等奖;由刘小春、刘桂英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项”三等奖。

据悉,经管学院为深化金融学专业学生金融投资理念,培养金融创新思维,更好实施金融投资实训教学、实操育人,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能与全国金融类专业本科学生切磋与交流,达到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提升专业水准与实操水平,不断提高我校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稿源:经管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