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五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48

1111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具体包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热潮,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领会和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理解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三是以学习宣传为重点,抓好当前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三部党内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