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学校首届网络文化节之“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16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增强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11月12日下午,由学工处和信息中心主办、计信院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首届网络文化节之“江农好网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大活501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计信院、动科院、国土院、林学院、经管院、外语院六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部分,并采取累积得分方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分数交替上升,精彩纷呈,场下座无虚席。最终经过多轮淘汰,计信院以173分成绩获胜,获得一等奖。外语院、经管院获二等奖,国土院、林学院、动科院获三等奖。

次比赛,不仅是对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也是对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与网络隐私意识的教育强化。旨在动员、鼓励更多的同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更多的江农学子重视网络安全,成为网络安全的宣传者、教育者、践行者,做合格的“江农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