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第五、十九、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4

为美化校园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2日下午,机关第五、十九、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五、十九、二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路段及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扫。党员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脏,手持铁夹、扫帚等清扫工具,清理了塑料袋、落叶、纸屑等垃圾。清扫过后,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面貌焕然一新。除清扫活动外,支部还倡议全体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以多种形式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在全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之际,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推动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更增添了党员志愿服务浓郁氛围。活动使支部党员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筑牢了初心,增强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