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我校学子获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38

日前,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江西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译大赛在南昌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马韵娇荣获笔译大赛特等奖(排名前三),5位本科生在两个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英语笔译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近400名优秀选手参加,口译大赛有30多个高校的61名选手参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老师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充分展现出了优良的翻译水平和双语转换能力,表现优异、勇夺佳绩,最终在英语笔译大赛中,外语学院学科英语硕士马韵娇同学荣获特等奖(排名前三),20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赵茜、李林清和黄芳静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倩同学获得三等奖。在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口译大赛中,2016级英语专业李凡获得三等奖。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英语口译大赛均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以此提升学院老师翻译教学水平,不断加强英语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稿源:外语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