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4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28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李剑富、李海峰分别就近期开展的“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的成果作了报告,报告指出了当前我校在辅导员、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思路及措施。

在认真听取完两位同志所作的报告之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调研成果贴合实际,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化解矛盾的办法,做到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四个讲清楚”,对今后我校辅导员、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机关第五党支部迅速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广大师生最为关注的辅导员、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问题作为专题调研的主题,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支部领导干部先后深入外语、食品等学院,与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广大学生面对面展开交流,在深入了解、仔细分析、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机关第五党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狠抓落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