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五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45

1028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富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打造一支与培育时代新人要求相适应的辅导员队伍》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个人前期理论学习,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个人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四个讲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

本次党课对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通过聆听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站位,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领会,践行党的宗旨性质,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积极投身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