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 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65

1025日晚上,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召开第五届学生干部卸任暨第六届学生干部就职大会,学工处处长李剑富、副处长李海峰、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以及学工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学管中心”第五届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和第六届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李剑富对“学管中心”第五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就职的第六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学生干部要自觉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自律”,小自律有小收获,大自律有大成就,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对学习和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三是要“自警”,要时刻注意自我告诫、自我警觉,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四是要“自省”,学生干部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要不断审视自我,经常批评自我,在学习和工作当中不断寻求存在感、获得感、满足感、成就感。大会还对“学管中心”第五届学生干部进行表彰,为第六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六届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就职演讲。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中心”自20149月成立至今,已度过五载春秋。“学管中心”在协助学工处开展大学生文明养成、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政策制订、网络动态编制、新媒体维护和运营、学生教育及骨干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及发展中心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