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大学生思想教育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66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示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凝练大学生思想教育的经验和特色,增强思想教育的时代感、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于近期举办了大学生思想教育成果展。展览由学工部牵头 ,共14个学院参展。

本次成果展紧扣立德树人一条主线,突出了“学风建设、文明创建”两个重点,体现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三支队伍在大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中的主导作用,总结了我校学生工作在落实“帮助学生树立目标、营造学生成长环境、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四项基本任务中取得的成果。本次展览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平台和载体建设,培育大学生思想教育示范项目凝聚了成果,积累了经验,梳理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