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64

   924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大活3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剑富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原文。

支部党员们认真摘录,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支部书记李剑富带头发言,他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各项文件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并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摆在前面;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负其责履职尽责。随后,支部成员李向楠进行交流发言,他提出,支部同志扮演着党员和思政工作者的双重角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有敬畏守纪律、做人做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