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学院学子蝉联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353

921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复旦大学落下帷幕。由软件学院钱文彬老师指导,物联1701班郑雨轩、软件1809孙皓旻等同学组成的T-Lab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大数据技术技能赛全国一等奖,钱文彬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全国共有372个团队参加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来自江西农业大学、暨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大学等16个代表队进入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的年度性大数据学科竞赛。

据悉,江西农大软件学院利用学院专业教师指导,“互联网+”工作室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专门挑选业务能力强、专业技能高的学生积极备赛。本次大赛,也是江西农大软件学院第二次荣获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稿源:软件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