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院情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319

918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院情介绍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团委书记主持会议,学院272名新生悉数参会。

院长吴晓玉代表学院向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与组织机构设置、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学院考研就业等方面为新生做详细介绍,为新生解答了疑惑。同时她也向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明确目标,准确定位;二是希望勤奋学习,协调发展;三是希望把握专业特点,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四是希望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院党委书记廖明祥指出,大学生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不纠结,不迷茫。并希望所有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服从指挥、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用实际行动上好大学第一课。

新老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新生把握大学时光,做不负青春、展现自我、奋发图强、积极成长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对学院基本院情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所学专业也有了初步理解,并期待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做一个多方面均衡发展的生工人。(稿源:生工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