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主题教育】机关五支部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6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机关五支部于9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911日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原文,并对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安排先期工作,积极谋划。支部书记李剑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富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黄路生书记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特别是要把学习教育同回答好习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时代之问”,学习贯彻95日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专门回信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李海峰同志传达了省委巡视指导组廖进球组长的指导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进行分类指导。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李剑富再次动员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并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大学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