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86

近日2019年第十四届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决赛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落下帷幕。本届作品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20多所高等院校的380余组作品参赛,最终在本科组中,软件学院华晶老师指导李伟等同学研发的《基于机器视觉的便携式激光虚拟键盘》软件学院殷华老师指导桑欣等同学研发的《一种新型的水上测量机器人》软件学院钟义鹏老师指导刘泉尧等同学研发的《绿植精灵》软件学院殷华老师指导赖灿芸等同学研发的《基于mask  rcnn的课堂小帮手》4件作品获一等奖同时,软件学院选送的其他26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已连续举办14年,是我省专业性最强、学生参与最广泛的竞赛之一。大赛旨在为全省高校师生搭建“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舞台,推动全省计算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比赛分为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种类多样,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创新水平。(稿源:软件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