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土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287

为不断探索及创新土地利用规划的理论及方法,提升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土地利用规划实践技能,623日,由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接力助推土地利用规划课程建设及促进新时代乡村振兴规划人才的培养。

国土院有两组同学的作品以其独特扎实的全面性、系统性,成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经过前期准备,在会场进行了10分钟的PPT展示。大赛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点评。最终,罗欣月、熊燕飞、邱春清、颉孟健组荣获全国二等奖,林雪英、冯晓菁、章玲、曾学亮组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郭熙老师与曾建玲老师分别为以上两组同学倾心指导。

本次大赛以探索土地规划理论、提升规划实践技能和展示村土地规划方案为核心,以激励参赛选手全方位拓宽知识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规划实践技能为目的,极大地促进了国土院土地利用规划课程建设及专业人才培养。(稿源:国土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