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在华中片区2019年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306

7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植物生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中片区2019年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长江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信阳农林学院等华中片区7所农业院校的49个项目参加比赛。

比赛以“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分为“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创业、作物学基础知识竞赛4个赛道,江西农业大学8个项目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由徐杰老师指导的许旻毓同学团队项目“水稻内稃发育相关基因OsHG3的遗传分析与精细定位”脱颖而出入围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全国总决赛。

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中片区2020年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将由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稿源:农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