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美好食光 筑梦青春——食品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612

五月的校园,青春不散场。512日晚,食品院2019届“美好食光,筑梦青春”毕业晚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和全院7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院长王文君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舞蹈《change your mind》为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的舞蹈、小品、朗诵、情景剧等节目打造了一场“走心”的毕业典礼。“食品之光”小视频展现了学院毕业生的风采,情景剧《时光行走》更是勾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辅导员寄语和师生互动环节感人至深,包含了老师、辅导员衷心的祝福与学生真诚的感谢。最后,伴随着《美好食光》的歌舞表演,晚会在老师们的希冀以及毕业生们的留恋不舍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深切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表达了学院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供稿: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