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工学院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0-18   浏览次数:522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彰显工学院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1017日晚,由工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联部承办的“新球崛起”才艺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老师张玉钰和万仁杰出席了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最终共有13个节目进入决赛。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进行,得分前七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拼。比赛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一首《菊花台》打动了现场所有听众,将中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小品《中国好学生》中幽默的台词和演员滑稽的表演,赢得观众笑声不断。西洋乐器萨克斯与小提琴的合奏《卡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元文化融合的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评选,最终来自机制1403班的万雪琪摘得一等奖,交运1401班小品等节目荣获二等奖,信工1401班胡围等四名同学获三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