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创业项目在“储蓄银行杯”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南昌赛区创意组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573

    20141019日,“邮政银行杯”2014年江西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南昌区创意组总决赛于红谷滩中国南昌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我校共有六只队伍进入比拼,其中动科院养禽兴趣小组的创业项目“崇仁麻鸡产销创业”成功挺进决赛。

    总决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创业之梦、梦想之战和梦想起航。在创业之梦环节,爱农APPLED小型家庭健康蔬菜培养箱、自酿原汁蜂蜜、阴香生物柴油、崇仁麻鸡产销创业和肽乐生六只代表队分别阐述了各自的创作理念,也解答了评委的疑问,表明了未来展望。经过一轮紧张刺激的比拼,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在梦想之战环节,四只队伍分为两组就两个不同命题展开激烈争论,又有两只队伍晋级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在梦想起航环节,由创业团队共同阐述整个项目的进行程度、成果展示、可行性展示,决出最后冠军,代表我校参加江西全省创意组决赛。经过动科院养禽兴趣小组全体成员的努力,院创业项目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