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院召开2014年学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522

 10167点,软件学院2014年学生宣传工作会议在科技馆报告厅准时召开。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伟主持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院团委、学生会、励志服务团副部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姜伟首先对宣传的概念,功能以及应遵循的原则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针对软件院五支宣传工作队伍的建设发展,院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稿件的上传程序以及提高软件院宣传工作效率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会议上姜伟提出“落实工作,宣传先行,评论开路”的思路,任何工作离不开宣传,宣传就是同意全院学生的思想,统一全院的意志,把全院学生的注意力统一到学院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正面宣传、贴近学生、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的宣传原则,着力建设好宣传报道、励志传播、特约评论员、网络信息员、网络引导员等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