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农学院诞旦许愿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9   浏览次数:516

       12月25日中午,由农学院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以“诞旦,我想说……”为主题的诞旦许愿抽奖活动在蕙园7栋楼下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农学院团委老师周连伟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此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热情参与。

       活动前期,农学院院学生会女生部通QQ、飞信、海报、横幅等方式进行了充分地宣传。活动现场设有“老师寄语”和“同学许愿”两个专区。“老师寄语区”—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新年寄语及祝福;“同学许愿区”—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写下的新年愿望;同时广大同学还可以参加抽奖环节。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让大家感受到了圣诞和元旦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紧张的期末考试复习氛围,从而更好地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