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外语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1-12-27   浏览次数:608

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12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友群、党委副书记肖明在院团委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同学,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学生宿舍里,院领导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学生学习困惑,关心同学们的冷暖,提醒同学注意防寒,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等;嘱咐同学们要多与父母联系、常与老师交流沟通、处理好同学间的关系。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实习、就业及论文撰写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并给个别最近生病住院的同学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一位同学心中,温暖寒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