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喜迎党的十八大,红色歌曲大家唱”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491

        12月23日晚,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党的十八大,红色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上演。出席比赛现场的嘉宾有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陈美球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教授,院副院长牛德奎教授和陈文波教授,此外比赛还邀请到生工院学生党总支罗志华老师,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陈家兴老师,人文院团委书记陈小杰老师,校宣传部余刚老师以及校团委屈婧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参赛对象为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各班积极参赛并踊跃备战。比赛过程中,舞台上歌声嘹亮,场内掌声不断。虽同为红歌,但歌曲风格却各式各样,表演形式精彩不一。由旅游091班同学带来的合唱«洗衣歌»让大家似亲身领略了藏族的民俗文化,欢快的节奏,激情的表演,展示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环工091班同学演唱的歌曲«地道战»铿锵有力,协调搭配的着装带给大家一种完美视觉冲击。另外,由我院党总支和思源社带来的特邀节目表演«在灿烂的阳关下»又给大家另一种视听感观,统一的着装及四位老师的倾力出演使节目更添风采。此次歌唱比赛主题紧扣党的十八大,不仅展现了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向上,踊跃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促进班级团结及和谐发展。

        经过17支队伍的精彩演唱之后,最终旅游091班夺得一等奖的佳绩,环工091班、资环091班以及土管1101班荣获二等奖,土管1102班、旅游101班及地信1101班获得三等奖。此外,比赛另设有最佳潜质奖1名,最佳着装奖1名,最佳组织奖3名,优秀指挥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