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李珊珊博士来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459

      12月20日下午,应微生物育种与发酵科研团队邀请,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李珊珊博士来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了“组蛋白乙酰转移酶SAGA调控基因转录的新机制”学术报告,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吴晓玉教授主持报告会,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及研究生60余人听取了报告。
       李珊珊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课题组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的关于“组蛋白乙酰转移酶SAGA调控基因转录的新机制”的部分研究成果。接着,李珊珊博士简要介绍了美国大学研究生的申请、选拔、培养和毕业要求等。李珊珊博士的报告在生工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结束后,李珊珊博士及随行的爱荷华州立大学在读博士余希岚与我校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真诚、热烈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