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南昌亿联四季植保技术及农药知识第二期培训在我校农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496

       12月17日至18日,由农学院和南昌亿联四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南昌亿联四季植保技术及农药知识第二期培训在拾禄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南昌亿联四季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昌各乡镇近70名经销商展开,农学院院长李保同教授、副院长魏洪义教授和蒋军喜教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

        17日上午,李保同教授就农药的基本知识及水稻常见杂草识别与防治、除草剂药害的识别与补救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17日下午及次日上午,魏洪义教授和蒋军喜教授分别为培训学员们深刻讲解了水稻主要的三虫识别、发生规律以及病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课后均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感觉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