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理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6   浏览次数:452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院育龄妇女生殖健康生育关怀活动,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12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多媒体教室组织女性师生在线观看中国妇女健康促进工程协会的陈海云讲师主讲的“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共计60余人参加。

       讲座主要是向育龄妇女传递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让广大师生员工掌握女性生殖健康保健、乳腺疾病防治、出生缺陷预防等知识。专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实例讲解怎么样才能生出健康、聪明的孩子。针对女性的生殖结构及生理特点、常见的生殖疾病、不良的卫生习惯、性病传播途径和预防、优生优育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声像并茂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切合生活实际,本次知识讲座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深受育龄妇女的欢迎。

       听完讲座后,理学院对“计划生育与妇女保健知识竞赛”的获奖女教职工进行了颁奖。
通过系列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犹如大家庭般的温暖,亲身体会到计划生育的政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