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农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展板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1-12-06   浏览次数:463

       12月3日晚,由农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的以“品峥嵘岁月,创时代新象;关注发展,与时俱进”为主题的第二届展板设计大赛在拾禄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农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金仙、学生会主席罗云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此次大赛围绕“九十峥嵘惠四海,党史丰功照千秋”、“忆百年辛亥,颂锦绣中华”、“勾画繁荣绿色经济蓝图,共创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三个主题进行展板设计与展示。来自2010、2011级共1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现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展板映入评评委及观众的眼帘,来自植保101班的“传承余韵,锦绣洪都”、农学103班的“秀江西,创辉煌”等作品展示并配以解说员精彩的讲解,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植保101班凭借出色的绘画和别具一格的讲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外,比赛还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绘画奖各一个。

        此次比赛旨在展示学院风采,使我校学生充分了解历史,关注时事,与时俱进,同时锻炼团队的合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