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人文院青年志愿者同老人共享健身趣味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450

       为关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11月28日上午8:00,江西农业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队有幸被邀请前往协助本次活动的开展。      

       一大早,青年志愿者们就赶赴比赛场地,为他们布置赛场、维持比赛秩序、拾球倒水……志愿者们穿梭于赛场的起点与终点间,以微笑服务每个教职工,给老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运动的乐趣。

      据悉,此次趣味活动由江西农业大学夕阳红健康协会主办,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趣味活动分室内猜谜语和室外滚击球比赛两部分。老人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原则,积极参赛,个个精力充沛,你追我赶加比分直到比赛结束,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长达2个小时,看到老干部们玩得这么开心、尽兴,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捡起的是球,奉献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成长,感到的是喜悦。志愿者们用心服务,志愿奉献,彰显出我院的人文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