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园林与艺术学院“星光绽放”主持人与演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550

          2011年11月29日晚七点,园林院“星光绽放”主持人与演讲大赛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拉开帷幕,校团委老师许兵、院党委副书记付庆文、院团委书记李向楠、广播站站长杨扬以及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孙世达等人出席了此次大赛。

    为发掘大学生的内在涵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能力,我院学生会实践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在这星光绽放的夜晚,选手们显得格外耀眼。比赛环节的一环环推进,带来现场气氛的一步步升温,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风采,字字珠玑引得台下观众喝彩不断。在激烈的“模拟主持”、“情绪菜谱”、“时事评论”三个环节的角逐过后,再由大众评审评出此次比赛的前三强。最终,5号选手李文灿夺得桂冠,成为此次大赛的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